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越南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国内新锐服装品牌尝试新招 将与代理商联营
时间:2012-04-20 09:45:28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自去年以来,麦根服饰有限公司启动了一种新的代理模式———联营。“所谓联营,其实就是企业和客户合作,也是另一种特殊‘直营’。比如说,客户有一个门店,想做个品牌,但是既担心库存的压力又担心管理能力上的缺陷。那么,就可以采取合作的方式,客户提供门店及一定的保证金,企业提供货品及管理,客户拿营业额的分成。”该公司营运中心副总监林永训介绍道,这样就减轻了店面经营者后期经营的压力,因为人员、存货、管理都是企业的。未来代理商、加盟商的管理模式要迎合公司的管理体系。

  这种联营模式,其实就是服装业界许多新品牌正在尝试的“单店加盟”。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一个新的服装品牌起步,采用“单店加盟”进行扩张会更容易一些。那么,对于刚起步的品牌,“单店加盟”与传统的“总代加盟”方式,究竟哪种方式更优?记者对此进行了探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