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九鹿王等品牌服装抽查不合格
时间:2012-06-16 10:12:4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2012年1季度,武汉市工商局对武汉市部分超市和门店的服装进行了随机抽检,共抽检74批次,其中:合格44批次,不合格30批次。

  问题一:纤维含量不合格

  本次抽查中检出29批次商品纤维含量不合格,占不合格产品总数的96.7%。如,标称上海赛威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九鹿王”T恤衫(规格:170/88A生产日期或批号:421982)、标称深圳市金盾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金盾”T恤衫(规格:165/84A生产日期或批号:F-9)、标称红蜻蜓服饰(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红蜻蜓”休闲西装(规格:175/76生产日期或批号:5842),均检出纤维含量不合格。

  纤维含量是消费者选购商品的关键因素,也是决定商品价值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纤维含量与标称含量不符或无纤维成分标识将直接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问题二:色牢度不合格

  本次抽检中还发现6批次商品色牢度不合格,标称武汉宝鲨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宝鲨”休闲服(规格:180/90A生产日期或批号:9086)、“宝鲨”T恤(规格:170/88A175/92A生产日期或批号:91289)榜上有名。

  服装和人体皮肤关系最为密切,当色牢度不佳时,染料可能会从纺织品转移到皮肤上,对人体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