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大唐纺织民族元素点亮家纺大赛
时间:2012-07-04 11:31:4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张家港市大唐纺织制品有限公司积极参加2012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并邀请专家对参赛作品指导点评。

  在2010、2011年的中国国际家纺产品设计大赛中,张家港市大唐纺织制品有限公司选送的作品,完美体现了大唐纺织制品有限公司把企业文化与民族元素贯穿于产品设计中,荣获了多个设计奖项。此次参赛,大唐纺织对选送作品仍然充满信心。

  大唐纺织自创办以来,不断加强中式家纺、丝绸家纺、大家纺(家纺与瓷器相结合)的研发,把民族文化与元素贯穿于产品设计中。如今,公司已拥有一支雄厚的研发队伍,不断引进消化吸收创新家纺行业龙头企业的设计理念,并定期邀请知名专家上门指导,开发更多具有唐风古韵的家纺产品。金鑫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