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波司登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时间:2012-07-04 10:40:48  来源:中国质量报  共有条评论


  6月29日,2012年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年会暨中国纺织服装社会责任报告联合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与其他9家纺织服装企业一道发布了2011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波司登首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系统阐述了波司登近年来尤其是2011年度履行经济、环境和社会责任的重要行动及绩效,同时披露了2012年波司登主要履责目标,其正启动新一轮“超越辉煌”战略方案,力争“三年再造一个波司登”,成为业内推行卓越绩效模式、履行社会责任的标杆。

  波司登总经理高晓东表示,企业社会责任是现代企业文明发展的重要标志,波司登将继续完善社会责任管理机制,明晰社会责任发展战略,丰富社会责任行动内容,建设以质量为基础、以创新为灵魂、以快速反应为活力、以社会责任为实现过程的优势服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