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T恤抽检阿迪达斯、东方骆驼等不合格
时间:2012-08-01 14:11:18  来源:劳动报  共有条评论


  简单又舒适的短打T恤是夏季最受宠爱的休闲打扮。但作为贴身穿着的衣物,T恤的质量是否安全令人担忧。昨天,市质监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公布本市生产和销售的针织T恤衫产品质量专项抽查结果,总计74批次产品中,仅3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不达标。这些不合格产品竟都来自东方骆驼、adidas等知名品牌

  据市质监局披露,不合格的3个批次短袖产品分别为,标称由和绵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KUHLE”品牌男装T恤,标称由东方骆驼制衣织造(中国)有限公司生产、上海大西洋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东方骆驼”针织T恤衫,标称由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生产、上海大西洋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adidas”短袖上衣。

  市质监局提醒,在选购T恤时应注意生产厂家,查看衣服上的标识标注、纤维含量是否清晰。此外,选购材质应以透气、柔软、散热的纯棉、麻、丝或其混纺的天然纤维的T恤产品为佳。并建议购买后上身前先洗涤一次,将织物在染色加工过程中的残留物进一步去除,以防对人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