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浙江湖州吴兴区集中整治“涉污企业”
时间:2012-08-01 10:30:2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浙江湖州吴兴区近期开展“涉污企业”大整治大提升百日会战。

  据了解,整个会战从7月中下旬开始,为期3个月,重点对全区范围内2000多家涉及印染、印花、砂洗企业及加工户进行集中整治提升,坚决关停一批安全、环保、特种设备、卫生防护缺乏,工商税务登记不完备,无项目审批手续的印花、砂洗加工户;整顿清退一批租用印染企业闲置厂房生产经营,安全及环境污染故事频发,生产污水无法纳管且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大,并合用印染企业排污总量的小印染、小印花、小砂洗企业;加快推进一批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产品结构不合理,业主转型发展愿望较强的涉污企业,实施转型发展,通过采用土地、税收、以及淘汰奖励等政策引导企业转型升级;积极提升一批企业规模较大,产品结构合理,整体竞争力较强的涉污龙头企业,引导、加快其装备提升,完善治污设施,确保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