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欧洲经济疲弱利丰三年计划目标难达到
时间:2012-08-10 08:53: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利丰<00494.HK>主席冯国纶承认,欧洲经济持续不明朗,难见改善;美国情况虽较好,但增长亦不如预期,疲弱的经济大气候,同时为集团带来收购机遇,收购目标为美容及健康产品,为配合集团三年计划,亦会积极收购中国业务。

集团总裁及行政总裁乐裕民表示,集团於3月配股集资3亿美元,可作收购,而集团目前的收购策略为每一单新收购,会先支付三分一的收购金额,余下三分二会由收购项目经营所得的盈利支付,故目前3亿美元的资金可足以收购10亿美元收购。

他补充,集团今日刚收购澳洲Target,涉资数愈美元,其业务与内地无关,但具体事项未能透露。

利丰三年目标中,定下至2013核心经营溢利达15亿美元指标,对於环球经济不明朗,会否达标无望,集团主席冯国纶表示,其目标为上一个三年目标翻一番,实为难达到,没有计及欧美经济如此疲弱,因此,就算不达标,仍不会失望,强调目前仍未放弃。

主席冯国纶透露,目前已收到今年圣诞节订单,整体而言,比去年同期改善,料下半年整体表现比上半年好。

他补充,欧洲最大问题为不明朗化,未见任何有效解决方案,当地订单趋谨慎,目前主要均为相熟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