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有机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大仓”服装第三次获出口免验资格
时间:2012-10-15 10:52:07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苏州大仓高级时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仓”)生产的女西装、大衣、便服再次获得国家出口免验资格。这是大仓公司自2005年率先在江苏省行业内获此资格后,第三次享受此待遇,有效期至2015年7月。

  大仓公司是江苏省首家出口女装免验企业。在太仓检验检疫局的热心帮助下,其严格依照出口免验要求,从细节入手,将标准条款转化为内部可执行的体系文件,全面系统地对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梳理和完善,同时积极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并对整改效果实施持续跟踪与考核,形成了一套完善的质量保证预防控制体系。人人对产品负责,人人都是产品质量检验员。多年来,大仓公司成品出厂合格度始终保持100%,产品质量满意度连年得到提升。

  经过近20年的发展,大仓公司目前拥有从日本、德国、意大利等国进口的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成衣设备,并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标准和方法,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认证。“大仓”牌西服已跻身中国十大名牌西服质量奖之列,连续14年获得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2000年,“大仓”商标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并在欧美15个国家成功注册。

  企业要获得出口免验资格,需“过五关、斩六将”。首先要取得申报资格,通过当地检验检疫部门的预审、初审,最后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终审。而获得出口免验资格后也不是一劳永逸,出口免验3年复审一次,需再次符合条件才准予延续。获得证书的商品在有效期内,企业只需凭有效的免验证书、外贸合同、工厂产品合格证明等到检验检疫部门进行审核,即可直接办理放行手续,免收检验费,通关速度将大大提高。

  目前,大仓公司的服装90%出口日本及欧美市场,年生产能力达100万件/套,年产值1.2亿元。今年上半年,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欧美市场订单减少、国内劳动力成本上升、原材料价格波动等不利情况下,“大仓”服装进出口总额达800多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00万美元。

  大仓公司总经理张迟迅表示,延续出口免验资格,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大仓公司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营销创新,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加大自主品牌出口,努力将大仓时装品牌打造成享誉全球的“金质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