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4企业家入选鄂“123”计划
时间:2012-10-19 13:11:3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特约记者 张建国)记者日前从湖北省经信委获悉,襄樊鑫方圆实业有限公司张琛、湖北精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胡振亚、湖北怡莲阳光丝绸纺织有限公司彭善超、湖北赛尚服饰集团有限公司黄得贵等4位纺织行业企业家成为入选湖北省“123”企业家培育计划的首批民营企业家。

  “123”企业家培育计划是湖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重大人才工程之一,旨在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企业家素质,力争在未来10年内,重点培养1名能够带领企业进入世界500强的卓越企业家;10名能够带领企业进入国内500强的优秀企业家;200名能够带领企业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的骨干企业家;3000名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成长型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