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山东泰安市外侨办助力市纺织企业“走出去”
时间:2012-11-01 18:5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据山东侨网消息,应印尼第一纺织有限公司邀请及山东泰安市企业要求,山东泰安市外侨办派员同泰安市天龙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一行3人于今年7月份、10月份两次赴印尼,进行了纺织企业“走出去”考察。

  10月份,出访团赴印尼对建厂土地、当地政策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洽谈。两次出访主要是考察印尼投资环境、纺织市场、国外纺织企业在印尼现状及在印尼华侨华人纺织企业现状。

  目前,山东泰安市天龙纺织有限公司已决定投资2000万美元在印尼建纺织厂,正在办理相关手续,为泰安市纺织企业到国外投资建厂、经贸合作、开拓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尝试。

  据悉,出访团先后考察了HERGATEX纺织厂、DAHLIATEX纺织厂、通拉摩斯成衣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与16位纺织企业的老板、印尼外资投资局、土地管理局、印尼中华总商会、福清同乡会进行了座谈,并召开了泰安市推介会,为泰安市纺织企业到印尼投资建厂、经贸合作、开拓渠道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成效,进一步在印尼商界、侨界扩大了泰山泰安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