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安踏荣获“中国轻工业皮革行业十强”称号
时间:2012-11-29 09:18:2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与中国皮革协会共同举办的“2011年度中国轻工业皮革行业十强”企业评价活动中位列第4名。

  此次活动旨在推动优势骨干企业做大做强,促进轻工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评价指标体系包括主要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产值利税率及工业总产值增长速度四项指标,评价特别注重考察参评企业是否具备较大的经济规模、较强的赢利能力、较高的管理水平和较快的成长势头,强调企业大而强。据悉,本次活动涉及26个行业协会、29个行业。

  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2012年安踏与中国奥委会合作打造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冠军龙服”在伦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展现出中国体育品牌的不凡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