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宁纺集团成为国家灯芯绒产品开发基地
时间:2012-12-11 17:12:08  来源:生意社  共有条评论


  近日,宁纺集团通过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评估团复评,继续作为“国家灯芯绒产品开发基地”。这是宁纺集团2006年成为“国家灯芯绒产品开发基地”之后,第三次通过这一复评。

  灯芯绒是宁纺的传统拳头产品,有着4000万米的年生产力,是我国北方主要的灯芯绒产品出口基地。早在1989年,灵音牌灯芯绒就在全国评比中荣获第二名,2005年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近年来,宁纺集团在保留灯芯绒产品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先后开发了纳米整理、新型纤维等生态环保、功能时尚的系列新产品,使灯芯绒这一特色产品进一步丰富和发扬光大。2006年以来,先后有十几款新产品入围“中国流行面料”。去年和今年,“棉涤纶铜氨纤维抗菌格子提花灯芯绒”和“涡流纺棉竹24条灯芯绒”分别获得中国优秀印染面料一、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