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明源纺织打好“薪情牌”广招人才
时间:2013-02-19 11:20:10  来源:东台日报  共有条评论


  工作满十八个月发放一辆电动车,住宿、工作餐全免,分学历发放“大学生津贴”…… 正月初六,在市体育馆“春风行动”招聘大会现场, 江苏明源纺织有限公司打出的“薪情牌”,吸引了众多求职者驻足咨询、应聘。截至目前,已有80多名求职者与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江苏明源纺织有限公司是浙江客商投资建设的高科技纺织企业,坐落于唐洋镇新元工业集中区内,规划总面积184亩,一期工程投入208台世界先进水平宽幅喷气织机和2套浆纱设备。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季小兵告诉记者:“公司二期工程投资1.8亿元,再上208台喷气织机,去年底设备调试完毕。此次公司计划招收160人,正是为二期工程服务的。”

  感情留人、待遇留人、环境留人、事业留人,是江苏明源纺织有限公司留人的多项“法宝”。在工资待遇上,今年明源纺织公司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工资水平,人均月薪比往年提高1200元左右,其中一线挡车工平均每月3000—4500元左右。对大学生人才,公司更是毫不吝啬,按学历发放“大学生津贴”:大专生每月补贴200元,本科生每月补贴400元。为方便员工出行,公司还承诺“新员工工作满18个月发放电动车一辆”。

  “人才不仅要引进,更要留住。为此,公司十分注重企业和谐文化的建设。”季小兵娓娓道来,对招聘进来的新员工,公司会免费进行操作技能和消防安全培训,并将培训“课堂”设在车间里,让新员工们边学习、边生产,尽快适应和胜任工作。同时,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空调、电视、卫生间、热水供应等一应俱全,并且提供免费工作餐。此外,公司每年在春、秋两季举办操作比武运动会,评选操作能手,激发全体员工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营造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每逢重大节日,公司还举办员工联欢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员工们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以感恩的心态报效企业、勤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