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合肥:服装纺织品质量最差
时间:2013-04-09 08:57:38  来源:北方网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昨日上午,合肥市质监局发布合肥市2013年第一季度产品质量状况通报。通报数据显示,在监督检验的8类产品当中,综合合格率为95.59%,其中,服装纺织品质量状况垫底。

  根据省、市两级抽检结果显示,在8类受检产品中,农用、化工、金属制品所抽产品质量稳定,合格率为100%。但家电、轻工、建材、机电、纺织类产品仍存在质量问题,其中服装纺织品的质量状况最差。

  据统计数据显示,在市级抽查的25家企业45批次服装纺织品中,合格39批次,合格率为86.67%;在省级监督抽查的6家企业11批次纺织品中,合格7批次,合格率仅为71.31%。“服装纺织品质量问题,集中体现在PH值、纤维含量、色牢度等不合格。”合肥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合肥市质监部门将加大对服装纺织品的质量监督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