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鑫缘丝绸成为“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时间:2013-04-16 09:43:0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通报了2012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年”活动的情况,公布国家品牌培育单位示范企业名单。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全国丝绸行业首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作为全国茧丝绸行业排头兵企业,鑫缘集团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中国丝绸协会与南通市纺织工业协会和南通市经信委推荐首次参加。该集团将鑫缘牌蚕茧,生丝,真丝绸,丝绸服饰,蚕丝被,蚕丝家纺家居,桑蚕茧丝副产物开发的桑叶茶、化妆品等产品纳入品牌创建体系,实施技术创新和品牌经营,提升品牌战略高度和技术创新能力,以品牌创建工作推动企业发展,在市场竞争中巩固了规模、质量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