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欧林雅亮剑“中国好商机” 掀起竹纺创业热潮
时间:2013-06-12 11:15:04  来源:眉山网  共有条评论


  随着时代的发展,青年创业渐渐成为一种热潮,“中国好商机”节目的出现,正好给市场上迷茫的年轻人指明了一条未来的光明大道。在前面播出的九期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项目琳琅满目,各界精英与节目邀请的大牌导师进行了思想上的激情碰撞,尽显指点江山的精英风采。据悉,在下一期节目中,节目组将迎来中国驰名商标竹纺制品的老大欧林雅(官方网站:www.csoly.com)强势登陆,给有志于创业的观众带来最值得投资的加盟项目。

  欧林雅登陆“中国好商机”巅峰论剑

  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此次参加节目,欧林雅董事长杨秋良亲自上阵,与“中国好商机”的五位顶尖导师(李光斗,迟景朝、李维华、孙博伍、朱继东)就竹纺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加盟优势进行了非常深刻的讨论,面对导师们辛辣尖锐的轮流提问,其机智的回答和对市场的准确分析预测更是引起了现场所有观众的阵阵惊叹,在现场掀起了多次讨论的高潮。

\

  据悉,之所以杨董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节目,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跟节目中的老师互相交流,提高品牌影响力,同时也给广大创业者们做出良好的鼓励和表率,并传达出欧林雅诚挚邀请中小型创业者加盟,合作共赢同享财富的诚意。

  最有前途的加盟项目---欧林雅竹纤维

  在业内资深人士的市场价值评估报告中欧林雅一直是国内最有投资加盟价值的品牌之一,从不管是从市场前景上看还是从企业实力上看,加盟欧林雅都是青年创业的最佳选择。

  据了解,欧林雅品牌立足于中国发展最为快速的竹纤维纺织行业,并且拥有位居第一的市场占有率,是国内当之无愧的竹纤维市场的龙头老大。作为一个集生产、研发、设计、销售各大流程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欧林雅生产的竹纤维产品质量可谓名列前茅,不但拥有23项国家专利,其生产的竹纤维服装及床品由于质量出众,设计合理,更是竹纺行业中唯一一个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殊荣的企业。

  加盟竹纺行业 共享财富未来

  节目上,杨董精心介绍了竹纺织行业的优势所在:从时机上来说,目前竹纺织产业拥有国家的政策支持,正处于一个快速稳定的上升期中,在这个时候加盟竹纺行业是最好的时机,能够快速抢占还未完全开发的市场,获取最丰厚的第一桶金;从品牌上来说,欧林雅是国内竹纤维服装产品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和目标受众群体都是竹纺行业第一,加盟欧林雅不但能够获得产品和培训上的支持,更能分享其品牌价值,获得更多盈利。

  从招商优惠上来说,目前欧林雅推出的1对1帮扶政策,向每个加盟商提供免费装修、营销、选址、管理以及设计上的指导,更提供“易上手,可复制”的创业策略培训,即使是对这个行业完全没有了解的创业者也能够在短时间内了解产品和目标客户群,从容应对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