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魏桥集团董事长出席2013《财富》全球论坛
时间:2013-06-18 14:51: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图为张士平在论坛上发言。

  本报讯 6月6日~8日,2013《财富》全球论坛在成都举行。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士平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掌舵人,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本次《财富》全球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的新未来”。来自全球的《财富》500强企业总裁、商界、政界及民间团体的世界领袖共600多名嘉宾,围绕“中国的世纪”、“可持续发展”、“创新与科技”、“全球金融与经济复苏”四个核心内容板块和聚焦中国国内经济的演进、中国西部地区的发展以及中国在全球视野中所扮演的新兴角色等中心议题,举行了6场大会,34场平行论坛和分论坛,共计40场活动。

  参会过程中,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士平与出席此次论坛的中外嘉宾,围绕多个话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共同探讨了未来的发展趋势及国际商业的前沿动态。

  《财富》全球论坛被誉为“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本届《财富》全球论坛是继1999年在上海、2001年在香港、2005年在北京之后,第四次选择中国,也是首次在中国西部城市举行。《财富》全球论坛由世界知名商业杂志《财富》于1995年创办,邀请全球跨国公司的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世界知名的政治家、政府官员和经济学者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全球经济所面临的问题和解决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