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海安两化纤企业联手打造新项目
时间:2013-07-23 11:09:5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江苏永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10万吨锦纶6切片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一期工程预计明年1月投产,届时将可实现销售额20亿元。

  该项目由海安县两家化纤企业文凤化纤和中山合纤共同创办,这是该县企业变竞争为合作的第一例。近年,经济形势趋紧,带来同样的生存压力,两家企业领导人不谋而合,变同业竞争为同台合作。在行业进入低谷时,牵手进军产业上游,上马江浙地区首个高品质锦纶6切片项目。

  强强联合,资金、土地、人员等瓶颈迅速破解,总投资12.7亿元的永通新材料勃发生长:一期工程2012年5月启动,目前近3亿元的设备正在安装。二期工程预计2015年上半年完成,届时可形成年产20万吨锦纶6切片的能力,预计销售额可达40亿元。(周龙彬 丁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