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举办五大产业产销对接会
时间:2013-07-22 09:56:0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应对当前需求不足的突出矛盾,日前,由河南省工信厅主办的“2013年河南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大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钢铁、铝及铝制品、汽车及零部件、纺织服装、电子信息五大产业链的604家企业参会。经前期对接,大会签订购销合同263个,签约金额325.9亿元,发布重点企业产品供需信息514条。其中,纺织服装产业链参会企业151家,签订购销合同57个,签约金额21.9亿元。

  对接会上,新乡康华精纺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光华与新乡白鹭化纤公司,签订购买新型纤维2万吨,签约金额3亿元。尉氏纺织有限公司与常州纬编针织有限公司,签订购销5000吨棉纱合同,签约金额1亿元。该公司办公室主任许战胜告诉记者,此次产销对接对尉氏纺织有很大帮助,不仅让企业认识了许多以前没有打过交道的新客户,也使以前就有合作的老客户联系更加紧密,对下一步市场开拓,扩大供货渠道有很大好处。

  记者从大会上获悉,根据省委、省政府总体工作部署,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作为全省企业服务的牵头部门,研究制定了《河南省2013年产销对接等企业服务系列活动总体方案》,将着力开展河南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豫货网上行”、全省金融机构与中小微企业银企对接、河南名优产品扩消费等企业服务系列活动,以推动产业链式发展,努力保持全省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