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经纬津田驹(咸阳)公司首批8台喷气织机交付用户
时间:2013-09-23 10:07:5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17日,经纬津田驹纺织机械(咸阳)有限公司首批8台合资产品装车交付用户。这标志着该公司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喷气织机已得到国内市场的认可。

  咸阳经纬纺机、咸阳纺机董事长程建荣莅临首发现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山和史及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了新产品发运仪式。

  在发运仪式上,公司总经理魏晓军说,通过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公司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明天,员工一定会享受到成功的果实。

  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织机事业部董事长董珉希望经纬津田驹公司犹如一颗大树,通过风雨的洗礼,遍地开花、结果。

  经纬津田驹纺织机械(咸阳)有限公司是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津田驹工业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项目总投资为3.8亿元人民币,产品将在全球进行销售。

  仅在国内市场,公司已签订了200台喷气织机的销售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