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沃尔玛有意收购拓展中国内地业务
时间:2013-10-07 09:48:5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沃尔玛(Wal-Mart Stores)亚洲总裁贝思哲(Scott Price)表示,考虑在中国进行收购交易,相关交易可能会引入另一家外资公司,但不一定是美国公司或欧洲公司。

沃尔玛目前在中国拥有398家门店,分布在118个城市。沃尔玛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位列高鑫零售之後。高鑫零售是台湾润泰全球和法国欧尚集团(Groupe Auchan SA)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目前,高鑫零售在中国拥有284家门店。

沃尔玛去年表示,到2015年,将在中国新增100家门店。不过,由於中国经济增长放缓,沃尔玛在中国的投资步伐已有所放缓。

过去几年,沃尔玛以每年新增50-60家门店的速度在中国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