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拉贾斯坦邦的纺织业介绍
时间:2013-10-05 11:43:4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纺织是一个各国文化及传统最特别的具体表述。在拉贾斯坦邦的村庄,纺织传统与服装的传统已跨越无数年代。

拉贾斯坦邦的荣耀,除了勇敢Rajasthan统治者,城堡和皇室外,也与 Maru-Gurjar自古以来的传统彩色织物的生產有关。他们的色彩美学感,在不同的场合使用不同的顏色和图案。

他们穿著因地区不同也有所差异,在西部拉贾斯坦邦,Garasia的妇女穿 Garasion ki phag,有一个黄色底和红色边框的面纱,在中心有大的圆圈图案。Mina的妇女穿dhaniya chunari而GUJAR女性喜欢 rati chunri, Malan人戴著ghaghara或裙子。

纺织是在拉贾斯坦邦的一个重要的產业,它提供了显著的竞争优势,因为其前后的连结网络。丰富的原材料和训练有素的劳动力,促进邦内纺织行业蓬勃发展。

拉贾斯坦邦聚酯纤维纱线及合成服装材料產量佔领先地位,并有製程低成本、低重量优势。 BHILWARA已成为印度最大的纱线及服装纤维製造商。在BHILWARA也成立电脑辅助设计中心(CADC),帮助分散小型动力织机以得到新的设计和改善纤维品质。

在首席部长Ashok Gehlot主持的内阁会议上做此决定,纺织从BHILWARA迁往Gujarat 及 Maharashtra.。

新的纺织政策将遵行由内阁批准的“特别定制法2013”,措施目的是在未来七年内,吸引100亿卢比的投资,并创造就业机会约50,000人。

此计画适用於新的纺织企业以及现有的纺织企业,投资於现代化,工厂扩张或產品多样化。

优惠措施将包括增值税抵销,补助和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