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假期间秋装上市 石狮服装城交易量大增
时间:2013-10-05 10:39:38  来源:东南网  共有条评论


  金秋10月,正值服装行业销售旺季。长假来临,秋装也全线上市,石狮服装城连日来呈现出火爆场面,来自全国各地的服装采购商和游客纷纷到石狮采购服装,每日进场人数与服装销售量均比平时增加三成以上,成交量同比大幅攀升。

  据商户介绍,进入长假以来,石狮服装城出现大量人流,人群拥挤,加上商家层出不穷的促销活动,带动了服装销售的火爆。黄金周前三天的人流量超过10万人次,而各个服装商铺的销售量更是可观。

  一位张姓商户告诉记者,节日期间多出来的人流主要包括三个群体:一是来补货的采购商,因为节前看不准市场,所以进货不多,这个时候要快速补货,否则会错过销货档期;二是外地游客,来石狮的外地游客显然都会来服装城走走,看到石狮的服装价廉物美,大都会出手,很少人会空手而归;三是包括新石狮人在内的本地游客。对于石狮人来说,石狮服装城就是大衣柜,目前正是换季时节,正好趁着假期出来购物,自然也要来服装城走走看看。

  据悉,今年童装和中老年服装也是长假的市场亮点,服装城商户推出的新品童装多为自主品牌,且款式别致,面料质地佳,做工精良,深受消费者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