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乐威牛仔布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审核
时间:2013-10-11 09:13:37  来源:中国质量网  共有条评论


  近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审核员一行8人对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宜兴乐祺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的宜兴乐威牛仔布有限公司进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初次认证第二阶段的审核。审核的目的是确认三个管理体系作为一个整体的持续符合性和有效性,以及与认证范围的持续相关性和适宜性,以确定是否通过认证注册。

  首次会议上,乐威牛仔布厂长华中宇通报了其公司管理基本情况,总经理甄峤源对各受审核部门和项目全力配合好审查组工作对出了要求。审核组通过查看现场、检查资料,对乐威公司的管理体系运行和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现场管理的过程控制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审核过程中发现的不符合项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在末次会议上,审核组组长孙亚玲表示:公司各部门严格执行公司管理体系文件,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使各项制度、管理办法更具有操作性,确保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目标的实现。

  乐威牛仔布顺利通过此次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现场审核,总经理甄峤源和厂长华中宇对审核专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各部门提高认识,尽快整改不符合项和建议项,举一反三,有效地推进流程管理工作,靠优质的服务、科学的管理、严谨的工作推进乐威牛仔布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