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庐山恋竹纤维推出年轻一代特色产品
时间:2013-10-17 11:48:49  来源:正义网  共有条评论


  庐山恋是九江含鄱口自然文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竹纤维品牌。庐山恋系列产品涵盖床品、服装、毛巾、浴巾、内衣、袜子等众多竹纤维产品,2007年推出市场便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认可。原因在于庐山恋竹纤维产品除了低碳环保外,还具有抗菌抑菌、除臭吸附、吸湿排湿、超强抗紫外线、保健等功能。

  走在时代前端的80后90后,他们注重生活细节,追求时尚、健康,追求生活品质。在家居用品、纺织用品上他们更为挑剔。日前,庐山恋竹纤维针对这一群体特征,推出多款日常家居纺织品

  新婚时代,庐山恋“夜光之旅”床品锦上添花眼下很多80后90后到了结婚季,成立家庭选择床品必不可少。一套好的床上用品不仅能带来愉悦的色觉体验,更能有效缓解人体疲劳,带来松软、清新怡人的舒适感。对提升小夫妻感情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庐山恋推出的“夜光之旅”四件套,不但名字浪漫优雅,适合小夫妻情调,而且采用蕾丝边、刺绣、绣花、贴布绣、荷叶边、提花、斜纹印花工艺。仅从视觉上就能把人们融入温馨、幸福的无边畅想。庐山恋“夜光之旅”采用100%竹纤维面料,不但细腻柔滑而且有极高的抗菌、抗螨虫功效,对提高睡眠质量也有很明显的促进作用。

  生活平淡,庐山恋“情侣搭档”毛巾献温情一般毛巾使用一段时间,不是脱毛就是变成一个个凸起的小颗粒,僵硬且吸水性变差,很容易染上岁月的苍黄痕迹。如果交叉使用还会造成细菌传播给健康带来危害。庐山恋“情侣搭档”毛巾,完全使用天然竹纤维材质,不带任何化学成分不刺激皮肤,能自由电荷抗静电、止瘙痒,毛巾不僵硬。此外“情侣搭档”竹纤维毛巾吸水性是棉质毛巾吸水性的1.5倍。再也不用担心洗发后头发不干,避免过度吹风带来的身体危害。呵护你的爱人从亲肤开始,一点一滴为生活添加保鲜剂。

  情意小调,庐山恋“恋恋内衣”爱意绵绵费尽心思打造生活情趣不如送爱人一套内衣更加诚意、实惠。庐山恋内衣设计上,采用平缝拼接双针延边工艺,使皮肤感觉更加舒适。面料依然延续庐山恋高品质一贯作风,100%竹纤维抗菌、透气,做到对身体呵护有加。送庐山恋内衣不仅是送关怀送爱,更是送健康。相比普通内衣的褶皱、干燥,庐山恋内衣更贴心、更舒适、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