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恒源祥拿睡眠质量说事儿
时间:2013-11-01 10:28:3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进入秋季,早晚温差逐渐变大,空气日渐干燥,许多都市白领感到身体困乏,经常觉得累,睡眠质量差等不适症状。到底是谁偷走了你的“一夜好眠”?10月29日在北京举行的2013全球感官睡眠论坛上,来自中国家纺行业协会、中国睡眠研究会、苏州大学、恒源祥家纺等行业权威机构共同分享了感官体验与舒适睡眠的前沿理论和有关羊毛纤维提升睡眠质量的实验成果。

  会上,“开启”国际感官睡眠实验室从秋冬睡眠问题出发,提出当季提升睡眠质量的解决方案。针对北方气候、睡眠环境等特点,实验室还专门定制了以羊毛产品为主的感官睡眠空间,并邀请北京地区消费者进行试睡体验。

  “睡眠环境是影响睡眠质量重要因素之一,不同季节,不同睡眠寝具……造就了不同的睡眠环境,”感官睡眠实验室研究员张蓓谈到,“如何根据所在环境,选择一套最适合自身生活和睡眠习惯的家纺用品,消费者在这方面的确还缺乏科学的的选择标准和依据。”记者注意到,在论坛现场展示的感官睡眠空间中,除了呈现出温暖自然的“羊毛”主题家居布置,还重点展出了恒源祥家纺两款拥有国家实用专利技术的羊毛被产品,浅蓝色为主色调的卧室床品、SenSleep沉香香精、恒源祥天乡音乐枕,分别从视觉、嗅觉、触觉、听觉等多种感官体验的角度,针对北方地域特点,为消费者展现出感官睡眠的生活新方式。

  一份来自悉尼大学最新的科学研究报告显示,身穿羊毛睡衣或使用羊毛类床上用品的受测者睡眠时间明显更长,入睡更快,醒来次数更少。在寒冷的(17℃)和温和的(22℃)环境下,比起使用非羊毛睡衣或床上用品,使用羊毛睡衣或床上用品受测者能享受更高效的睡眠。因为羊毛吸湿性强,不易产生静电,从而灰尘污垢不易沾附,降低了尘螨的寿命周期,所以,羊毛被等羊毛床品很适合婴儿、哮喘病人、风湿病人和老年人使用。

  恒源祥专利产品羊毛蚕丝良缘被、羊毛棉绒被等,集多种天然纤维的优点于一体,柔软舒适,吸湿透气性更强,蓬松度更高,已成市场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