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恒天重工荣获河南省“校企合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3-12-16 13:48:5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校企合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公司多年来与河南省机电相关专业的大中专院校和技工院校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和沟通,有着多年的校企合作的历史。为改善技能人才文化和年龄结构,满足企业生产和发展需要,公司每年都要从各大中专院校、技工院校招聘学生,充实生产一线技能岗位。一般通过3个月的顶岗实习培训,绝大多数学生都能够独立操作。学校通过顶岗实习的方式把学生介绍给企业,使学生得到就业机会;企业通过对实习人员的考察,把优秀的学生留下,使企业技能人才得到不断补充。

  校企合作是今后学校发展的一种方向,是公司获得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公司将进一步摸索、探讨校企合作的方式,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使技能人才源源不断地流入企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刘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