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常熟检验检疫局制定机织物标准通过审定
时间:2013-12-14 10:03:1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12月6日,笔者从江苏常熟检验检疫局获悉,在近日召开的检验检疫纺织标准化专业委工作会议暨检验检疫行业标准审定会上,由该局承担的《进出口纺织织物检验规程 第1部分:机织物》顺利通过了审定。

  该标准是常熟局历时一年时间,在广泛收集国内外相关技术规范和标准,全面总结近年来进出口轻纺产品检验监管经验,认真听取机织物生产企业和检验检测机构意见的基础上,按计划制定的。审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标准适用于进出口机织物的检验,是对进出口机织物实施合格评定活动的技术性指南和规范性要求。对规范进出口机织物检验工作,更好地维护国家信誉,保护消费者和贸易各方的权益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