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4家创意机构联手创建中国花样设计网
时间:2013-12-16 08:40:57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柯桥4家创意机构联手成立一家电子商务企业,创建中国花样设计网,欲打造网络版的中国纺织创意基地。记者近日获悉,相关的网站已经建成,纺织企业因此将普遍受惠。

  柯桥创意基地集聚百余家创意机构,从事与纺织相关的创意活动。近几年来,该基地名声渐隆,不但促进、带动当地纺织产业发展,而且还辐射服务周边纺织企业。为了使基地服务面更广,受益的纺织企业更多,彩色橼、原色数码、绚彩纺织、创意纺织产业研究院等4家机构联合投资,共建网上纺织创意基地。

  4家机构业务侧重点各不相同,其中彩色橼的花型设计业内闻名,原色数码主要开展分色制版,绚彩纺织擅长于纺织业务知识培训,而创意纺织产业研究院则在资源整合方面有独到之处。他们联手共建的中国花样设计网,通过优势互补、功能兼备,搭建起一条完善的创意纺织产业链:纺织企业不但可以在网上下载各种原创花型,进行个性化花型开发,还可以实行分色制版,或制作成数码印花的小样。同时,企业想要开展人才招聘、业务知识培训等与行业相关的活动,都可以通过该网站得以实现。

  据介绍,中国花样设计网旨在服务纺织企业,并设置许多免费功能,网站的花型分公共版权和原创私版两大类。目前,已有十余万个公共版花型上传到中国花样设计网,纺织企业可以免费下载使用这些花型,直接用其分色图片制版打样。同时,该网站每天将推出一些原创花型,经授权后,均可下载使用,极大地方便了纺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