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关爱老人 鹿王羊绒2014新年公益活动启动
时间:2014-01-01 09:08:25  来源:新闻晨报  共有条评论


  去年12月30日,鹿王羊绒向上海市浦东张桥养老院捐赠了全新的羊绒衫,就此拉开了鹿王羊绒2014新年爱心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的帷幕。

  成立于1985年的鹿王集团(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是率先获封“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的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是首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因公司持续发展取得突破,鹿王集团荣膺“2012年度中国服装行业极具竞争力优选品牌”,董事长郑浩生被评为“中国行业品牌建设十大优秀企业家”和“全国极具影响力十大管理创新人物”。鹿王羊绒一直秉承“品质专家诚信天下”的经营理念,产品出口欧美日等国际市场,年羊绒纺织品产量超过500万件,年均销售额达近20亿。

  活动当天,鹿王羊绒共向张桥养老院捐赠羊绒衫及围巾共计200多件,为老人们送去新年温暖,让他们感受到来自鹿王羊绒和全社会的关心。据鹿王(中国区域)营销总部上海公司总经理郑海生先生介绍,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坚持公益事业,通过各种方式奉献爱心,此次公益活动不仅向敬老院捐赠羊绒衫,关爱老人。还通过以旧换新的活动,倡导环保消费新观念,开创全新服务模式,追寻老客户,记录新故事,让所有的消费者都能参与到爱心奉献过程中来,争取做到全民公益活动的倡导者。

  鹿王的以旧换新活动将通过上海市各大商场专柜,回收消费者手中的不再使用的旧的羊绒衫,经过清洗,修补及高温特殊处理,包装后捐赠给处于寒冷冬天的贫困地区的百姓,让爱心得以传递。活动即日开始,持续到春节除夕结束,对于提供旧羊绒衫的消费者鹿王会给予补偿,其中鹿王品牌羊绒衫给予120元抵扣,其他品牌的羊绒衫则统一享有80元的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