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国资委主任张毅调研南京际华3521
时间:2014-04-14 09:48:1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4月4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毅到南京际华3521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明忠、总经理兼际华集团董事长沙鸣参加相关活动。

图为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张毅(左二)在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刘明忠(左一)和际华3521公司执行董事夏前军(左三)陪同下参观生产车间。

  期间,张毅考察了生产车间,与厂区、车间职工交流,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工作,与企业共同进步发展。

  作为国内军用民用装具领域的龙头企业,际华3521公司自主研发的袋式除尘高性能环保滤料,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火电、水泥、钢铁、城市垃圾焚烧领域的烟气除尘,在国内钢铁行业大型高炉煤气除尘市场占近50%的份额。公司曾研制出我军第一套迷彩服,独家参与我军全制式帐篷研发生产,全程参与我军所有武器系统装具研制;独立编写总装武器装具系统标准19项,先后荣获国家、国防、军队科技进步奖和新产品奖4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