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Pride Denim Mill纺织在尼加拉瓜投资金额达4千万美元
时间:2014-05-24 10:14:1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据尼加拉瓜加工区管理局分析,近两年来加工出口区进驻產业日趋多元,约有10餘家厂商投注於高附加价值生產线。

其中除为欧美知名品牌代工生產专业运动服的成衣业者外,新设立的Pride Denim Mill纺织公司在尼加拉瓜投资金额达4,000万美元,日本矢崎(Yasaki)集团在尼国第二大城Leon郊区,德商Draexlmaier在Nindiriri市附近分别雇用9,300人及1,000人设立汽车配电盘组装场,就近供应墨西哥之美、日、欧各大车系装配生產线之庞大需求。

而巴西鞋业大厂亦陆续在尼加拉瓜寻求代工或建立大型製鞋生產线,显见加工区產业型态已日趋多元化。

尼加拉瓜劳工充沛、工资低廉,但技术员工欠缺,此类业者初期需投入相当资源进行员工培训,惟未来营运成功后,则不仅有助扩大外销创匯、增加就业,并可提升员工技术水准,对於尼加拉瓜產业发展甚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