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奥地利高级内衣丝袜厂Wolford将关闭20处分店
时间:2014-05-24 10:18:2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奥地利知名仕女内衣、紧身衣、丝袜大厂-Wolford公司近期营运状况不佳,虽然会计年度(2013年5月至2014年4月底)刚结束,正式财报预定7月份才会公布,但新任总经理Axel Dreher於本周出刊之「Format」杂誌中已提前预告,为精简组织减少赤字,将检讨裁撤目前全球120个分支据点的其中20处,希望能在下一个年度达成转亏为盈目标。

业界估计,Wolford公司今年的亏损约达500万欧元。

Wolford公司前於2013年12月已预告,未来将专注於主力產品-丝袜、高级仕女内衣等,而泳装、女性上装等,将不再纳入產品线。

Wolford公司另宣布,现有「人工」生產线将自奥地利本国(位於西部德、瑞边境之Bregenz市)逐步移往邻国斯洛维尼亚,预定今年内原有之90个职缺均将转移至斯国。

不过,该公司位於Bregenz市总部仍将保留,并且维持针织、染整等主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