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LZ 绿洲”入选麻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时间:2014-05-29 09:35:0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在5月22日举行的中国麻纺行业协会会长会议上,对初选入围“中国麻纺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进行了投票评选。山西绿洲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品牌“LZ绿洲”入选。

  多年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树立起强烈的品牌意识,始终致力于品牌形象的塑造,努力把品牌文化转化为差异化竞争优势。为塑造出个性的品牌,公司成立之初,将品牌的文化蕴涵定位在“绿色、健康和时尚”之上,专注于大麻系列纺织品的研发和生产。聚集了多名博士、教授为技术顾问,聘请美国面料高级设计师等高端人才资源,为企业量身打造出了“绿洲大麻”品牌

  近年来,公司先后投资1.5亿元进行设备更新,为大麻产品向多层次、多品种、多风格方向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通过大麻与可纺性能较好的棉、毛、丝、大豆、天丝等纤维进行混纺,与流行元素有机结合,开发出了大麻纱、面料服装服饰、床上用品四大系列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