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台资裕源纺织公司在越南隆安省投资纺纱及布料厂
时间:2014-06-18 11:41:5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越南南部隆安省政府已於2014年6月13日下午,举办有关将投资执照交付越南裕源责任有限公司(YU YUANG)的典礼。

越南裕源责任有限公司係台资进驻隆安省福隆工业区(该省投资开发28个工业区之一,距胡志明市约30公里)投资设立之全外资的计画案,投资总金额为5,800万美元,租地面积约8公顷。

该公司投资项目包括生產纱、梭织布、针织布、编织布、不织布、染整及相关纺品,计画每年将生產约1万6,800公吨前列產品,另亦将提供约300个劳工的就业机会。该公司预计将於明年3月间投入营运。前列投资计画可视为隆安省本年来吸收的大型外资案之一。

据隆安省副省长Pham Van Ranh於前列典礼上表示,隆安省至今仍係外国投资业者(含台资)进驻投资安全的地区,目前仍有许多台商及陆商陆续在该省投资。

另副省长亦指示裕源公司应於成立后,立即设置企业基层工会,俾便劳工可依越南法令架构规范举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