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饰高端定制年增25%-35%
时间:2014-06-18 09:13:32  来源:新华日报  共有条评论


   6月15日,一家专业定制服装的北京百年老字号落户扬州文昌西路。“在这里,高档西服、衬衣、皮鞋、皮带等都可以量身定制,根据面料、工艺不同,价格从3000至几万、十几万不等。”该服饰定制店江苏分公司企划部总监姜同介绍。

  记者走访发现,扬州近年来出现了男装、妈妈装、旗袍、工作服等多种门类的服饰定制店,而南京的街头巷尾更是可以轻易找到服饰高端定制店。姜同说,目前国内的高端定制行业每年正以25%-35%的速度递增,市场前景广阔,工业化的普及让古老的手工艺显得弥足珍贵。姜同称,他们公司一件定制西服包括406道工序。

  2010年,扬州曾开过一家成衣和定制两种方式进行销售的服装店,但没多久就销声匿迹。对此,扬州大学商学院副教授黄杰提醒商家开拓高级定制业务时需理性:“服饰高级定制现在依然属于小众需求,除非具备相当实力,否则不适宜跟风而上。将来服饰高级定制会随着经济水平提升而受到更广泛的欢迎,届时商家拼设计,拼创意,拼生产工艺相结合,最终拼的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