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耐克VS阿迪达斯 谁会是“全球第一足球品牌”?
时间:2014-08-06 15:11:1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接连放弃了曼联和阿森纳这两支炙手可热的球队后,耐克目前握有的英超俱乐部赞助合同只剩两份:曼城队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

  耐克品牌全球总裁特雷弗·爱德华兹(Trevor Edwards)在世界杯期间的一次电话会议上,宣布了一场“大捷”:巴西世界杯上,穿着耐克的球员人数,比穿着其他品牌的球员总人数还多。不过,阿迪达斯在世界杯决赛当天就扳回一城:冠亚军球队,均由其赞助。

  围绕世界杯足球的较量,如今还在继续

  7月14日,阿迪达斯宣布和英超俱乐部曼联签署一份为期10年的合同,阿迪达斯将从2015/2016赛季开始赞助曼联球衣,赞助费总计7.5亿英镑(约12.6亿美元)。

  这份合约,金额之高,创下了足球俱乐部球衣赞助的新纪录——此前纪录的保持者是西班牙足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每年的赞助费为3100万英镑,赞助方同样是阿迪达斯。而相比曼联现在的赞助商耐克提供的每年2350万英镑的赞助费,新合约的数字更是高出两倍多,它也宣告了曼联同耐克自2002年起长达13年的球衣赞助关系的结束。曼联和阿迪达斯均未对这份合同对《第一财经周刊》予以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