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意大利鞋履品牌Bruno Magli 转卖半年即申请破产
时间:2014-08-11 10:32:5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意大利鞋履品牌Bruno Magli在转卖半年后就不幸申请破产,不过Bruno Magli SpA可能在60天债权人申报期限中寻找新的买家,据称品牌美国分销商、专门从事鞋类产品的代理商GMI USA Corp.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Stefano Maroni有意收购。

  2014年1月初,瑞士独立资产管理公司Da Vinci Invest AG从伦敦对冲基金Fortelus Capital Management LLP手中收购Bruno Magli SpA,Da Vinci Invest AG同时任命Manfred Ebensberger为Bruno Magli SpA新任首席执行官,即时生效。

  设计师Bruno Magli在1936年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创建了以鞋履出名的Bruno Magli品牌。Fortelus Capital Management LLP 2007年从另一间私募基金Opera手中收购了Bruno Magli SpA后在欧洲、中东、美国和亚洲对其分销网络进行了强化,发展出强大的全球性批发业务,更从产品类别出发,在核心业务鞋履的基础上发展出手袋、小件皮具以及男女装迷你成衣系列。Bruno Magli SpA 2011年聘请设计师Max Kibardin作为创意总监,2012年底任命Gabriella Di Carlo为新商业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