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金乡如意印染一期投产仪式举行
时间:2014-11-08 10:04:44  来源:济宁日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7日讯(记者刘运华)今天,金乡如意数码科技印染工业园项目一期投产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中会参加。

  刘中会察看了车间现代化流水生产线,肯定了山东如意20年来所坚持的“高端定位、精品战略”。他指出,目前如意在国内建成12个纺织服装工业园,在英国、德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建成13个纺织服装企业,这是如意的骄傲,也是济宁的骄傲。事实表明,企业只有扎实奋进才能用好机遇发展壮大,只有增强实力才能在各种机遇中大有作为。他强调,紧盯高新技术、用好高新技术,是企业在竞争中赢得主动的关键,而管理理念、技术手段的创新,则是企业永续前行的动力之源。每个企业都要以实干精神在新的机遇中快速反应,抢战高地,进而把产业优势做大做强做优做长。

  金乡如意数码科技印染工业园项目2012年4月8日破土动工,今年3月以来历经8个月调试,各个环节运行状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