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广饶春明新型纺织有限公司存重大火灾隐患
时间:2015-03-09 09:39:27  来源:东营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广饶县消防大队全面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中发现广饶春明新型纺织有限公司存在重大火灾隐患。

  据了解,广饶县春明新型纺织有限公司位于广饶县大码头镇西刘桥,建筑总面积3500平方米,共一层,设有室内消火栓。1月19日,广饶县消防大队在监督检查中发现该单位存在以下重大火灾隐患:未设置室外消火栓;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配置数量不足;室内消火栓数量设置不足;原棉开包、清花车间与其它工序未采用防火墙分隔;厂房内丙类仓库未采用防火墙和耐火极限不低于1.50h的楼板与厂房分隔;厂房内设办公室,未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2.50h的不燃烧体隔墙和不低于1.00h楼板与厂房隔开,办公室门窗未采用乙级防火门窗且办公室未设置独立安全出口;车间内未设防排烟设施。目前,单位正在积极整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