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1700多家小微企业新春喜获“政策红包”
时间:2015-03-09 09:20:2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春节后刚复工生产,柯桥区小微企业便收到了税收优惠的“政策红包”。昨日,记者从柯桥区国税局获悉,根据国家新出台的小微企业税收减免优惠政策,柯桥区有1728家企业可享受所得税减半优惠,预计减免金额可达2400多万元。

  据了解,2月2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减税政策,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其中,2015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将享受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范围,由年应纳税所得额10万元以内(含10万元)扩大到20万元(含20万元),并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这对小微企业而言,如同收到一个‘新春红包’。”钱清一家经营纺织品的小微企业负责人李鑫给记者初步匡算了一笔账:其经营的这家小公司年度应纳所得税额在19万元左右,新政前年需缴纳所得税在3.8万元,新政实施后每年将减税1.9万元。

  据柯桥区国税局测算,柯桥区2013年度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介于10万至20万(含)之间的纳税户为1728家,按照新政策测算,这1728家企业预计将减免2424万元所得税。

  据柯桥区国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按照总局、省局要求和部署,使该项优惠政策早落地,快见效,尽快让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