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吉麻良丝”T恤博鳌论坛出彩
时间:2015-04-08 09:04:2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你看,这位穿着红色吉麻良丝T恤的,就是博鳌论坛发起人之一的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昨日上午,华通色纺有限公司品牌顾问骆梅,拿出前不久博鳌论坛上的合影,意犹未尽。

  3月27日,博鳌论坛进入高峰期,“华通色纺”向论坛嘉宾和义工赠送了5500件吉麻良丝T恤引得与会人员的肯定,这也打动了论坛咨询委员会主席拉莫斯。第二天,他穿上吉麻良丝T恤,竖起拇指和大家合影。

  去年,“华通色纺”董事长季国苗作为嘉宾参加博鳌论坛,当时,他随身带去的吉麻良丝汉麻服饰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赞叹,这次,他向论坛赠送5500件汉麻T恤,并作为义工及嘉宾赞助商参加论坛。

  据了解,“华通色纺”企业还处于发展初期,去年公司盈利约180万元。但即使这样,公司还是每年投入近800万元的产品研发经费,而这次赠送的汉麻T恤,光是研发、设计和制作,前后也花费了大半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