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新乐纺织”进军国际高档面料市场
时间:2015-05-18 09:33:41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不久前,浙江新乐纺织化纤有限公司向韩国出口了一批男装衬衫面料。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批面料的销售价中包含了近15万美元的面料花型设计费。

  位于钱清镇的浙江新乐纺织化纤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高档男衬衫面料的生产企业。由于注重设计研发,该公司与意大利等服装面料设计人员有长期技术合作,其设计的大提花衬衫面料等在国内同行中屈指可数,成为劲霸、利郎、柒牌、海澜之家等300多家国内名牌衬衫企业,以及“鳄鱼”、“金利来”、“花花公子”等一批国际知名品牌企业的面料供应商。

  “新乐纺织”擅长研发设计,为了更好地融入国际市场,今年,该公司加大了国际化元素花型设计力度。目前,公司研发设计中心仅春夏秋冬面料外观设计花型分别保持1500个以上。其中为了更好开拓国际市场,对大提花面料进行重点开发。上个月新乐纺织公司获得服务外包认定后,当月便有了实绩。

  花型设计是新乐纺织公司开拓市场的“拳头”产品,但对于相对陌生的国际市场,建立一支了解国际市场的营销团队十分必要。为此,今年新乐纺织公司从韩国高薪聘请了拥有丰富服装面料销售经验的专业人员,主攻韩国面料市场。国际市场部经理魏荣峰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公司面料出口韩国市场呈现翻倍增长。其中,韩国三星服装、STCO、SNC等品牌已成为新乐纺织公司的客户。

  作为国内专业衬衫面料供应商,新乐纺织公司尽管刚刚进军国际市场,但短短几个月时间,已成功在韩国、香港等国际市场上崭露头角,其中一季度出口额增幅高达70%。“其实,我们的出口额放量还没显现,现在更多的是为开拓国际市场做铺垫。”魏荣峰信心十足地说,今年公司出口额翻一番的目标完全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