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Nike继续称霸美国运动鞋市场 销量超adidas十倍
时间:2015-05-16 13:02:06  来源:hypebeast   共有条评论


   根据最新的市场调研公司NPD的报告显示,在2015年第一季度中,Nike与Jordan的总销售量达到全美运动鞋市场的62%,比第二名adidas和Sketchers的5%,以及第三名Asics的4%要多出十几倍,不得不概叹美国依旧是Nike的天下,而雄心勃勃的adidas还需继续努力。

  虽然在Pharrell Williams和Kanye West等巨星的带动下,adidas实现了销售额的大幅增长,不过仍然不敌Nike,在百家必争的美国市场中,依旧是由Nike和JordanBrand独占鳌头。根据最新的市场调研公司NPD的报告显示,在2015年第一季度中,Nike与Jordan的总销售量达到全美运动鞋市场的62%,比第二名adidas和Sketchers的5%,以及第三名Asics的4%要多出十几倍,不得不概叹美国依旧是Nike的天下,而雄心勃勃的adidas还需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