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江苏一洲纺织工会职工培训成效显著
时间:2015-05-19 09:34:40  来源:中工网  共有条评论


   “这次公司安排我去台湾健峰浙江余姚总部学习培训太重要了,通过7天的系统学习,真是受益匪浅”,这是近日淮安区江苏一洲纺织有限公司工会召开职工培训学习交流会上制衣车间主任张天保的感慨。

  今年以来,该公司工会紧紧围绕服务企业中心工作,以提高职工业务素质重点,着力打造学习型组织建设。

  一是加大内部培训。年初,工会会同人力资源部广泛征求部门、车间意见,制定年度职工培训计划。要求职工每月至少参加一次培训课,班组长以上员工走上讲台,为职工授课,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加强外培工作。今年与台湾健峰管理技术培训学校合作,签订了近5万元的培训合作协议,公司重点组织班组长、生产、设备、质量、采购等生产一线的管理者走出去接受培训,学习新理念,接受新知识,提高创新能力。

  三是互动交流。职工外训回来后,公司还及时召开交流会,分享学习培训体会,一人培训众人受益,公司工会还编辑《学习培训简报》发给职工学习,共享培训成果,员工自觉把学习到的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积极地为一洲纺织的发展服务。

  通过培训学习,职工整体素质、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企业各项工作均有可喜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