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中银绒业与武汉纺织大学建立人才培养机制
时间:2015-08-08 09:52:54  来源:银川晚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银绒业公司与武汉纺织大学产学研合作正式确立,这是该公司继与天津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高校深度合作以后,再次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

  武汉纺织大学是我国目前唯一一所以“纺织”命名的大学,学校学科涵盖整个纺织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具有很强的科研实力。根据“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高企业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近年来,中银绒业公司在加快企业产品转型、技术转型的同时,注重人才引领,人才团队拥有来自意大利等5个国家的36位国外专家、70位国内专家,拥有3名博士生、32名硕士生、872名本科生。近日,在西安工程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同时举行的专场招聘会上,169名大学生与中银绒业签订了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