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第24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分区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08-26 11:48:06  来源:真维斯  共有条评论


   8月22日晚,第24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四赛区颁奖典礼暨2015广东时装周秋季欢迎酒会在广州市朗豪酒店成功举行,这也标志着第24届真维斯杯大赛分区赛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共有20组设计新秀脱颖而出,成功获得总决赛的入场券。

  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搜狐视频、优酷网、《VIEW国际纺织品流行趋势》杂志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大赛已成功举办23届,是服装业界、各大院校师生及社会人士竞相推崇的服装赛事。大赛每年参赛的院校多达200所,今年的参赛作品更是达到7,046份!

  第24届真维斯杯设计大赛年度设计主题定为新·设汇——汇聚设计新生力量,指引青春潮流方向。用你的特立独行演绎时代潮流,让你的天马行空绽放设计舞台,2015,向未来,放肆梦,创造新·设汇!本届大赛全面改革,开创“四大战队”比赛模式,邀请真维斯杯设计精英会会员担任领队,用全新姿态、全新赛制迎接新时代的青春设计师。今年,不仅是青春设计师才华的较量,更是国内顶尖设计大师的强强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