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哈密信合棉业将参加2015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展”
时间:2015-10-28 12:41: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为帮助兵团外贸企业拓展国际市场,促进与国际优质专业买家接触,寻找商机,兵团商务局组团参加由中国纺织进出口商会主办的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展”,以更好的带动兵团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此展会仍将与澳洲本土的“澳大利亚国际采购展(AISF) ”同期同地举办。

  哈密信合棉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响应兵团的号召,携手香港纺织科技顾问公司组织了强大的团队,带着最新研发的绿色环保、健康生态面料服装参加展会,给展会带去新的无污染色技术的最新成果。

  公司相关:

  哈密信合棉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4009万元,是新疆东疆地区大型的棉花收购、加工、棉纱生产制造、农资销售、仓储物流的基地之一。年销售额6亿元左右。2012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规范了生产、物流系统和产品控制系统。其前身是哈密信合棉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目前拥有哈密双银棉业有限责任公司、哈密市博汇农资有限公司等涉及棉业、农业和物流的两个独资子公司。

  2014年信合股份全面启动了上市准备工作,目前券商已进入资料整理的最后阶段,计划于2016年2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哈密信合棉业股份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是生产健康生态纺织品,利用互联网平台、采取O2O模式将公司健康生态纺织产品送入千万家消费者家中。计划涉及项目主要包括高科技纤维改性着色项目、环保功能性棉花棉纱、棉布、服装、医疗等的健康纺织品和衍生产品,为社会提供市场更需要的环保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