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容城两服企挂牌“新三板”
时间:2015-11-11 11:38:4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4日,保定津海、澳森两家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津海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男士西服、休闲服、职业装及特殊性功能装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服装公司,年产西服100万(件)套,公司总股本为1200万股。澳森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主营裤子、风衣、睡衣套装、冲锋衣、运动装等户外和商务休闲类服装,年产服装200万(件)套,公司总股本1166万股。

  据介绍,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着力弥补产业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不足的短板,积极推进与北京服装学院对接合作,借智引智,引导创新要素聚集,加快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促使容城经济从“容城制造”向“容城创造”更快转变。今年,“北京服装学院保定白洋淀服装文化创意中心”等合作机构相继落户,提升了容城服装制造水平,容城工业经济正逐渐形成“龙头带动、群星闪耀”的良好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