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如意等济宁4家工业企业跻身山东工业百强榜
时间:2015-11-13 15:58:45  来源:济宁日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近日,省统计局和省经信委联合确定了2014年度山东省工业100强企业和山东省制造业100强企业,济宁市有4家工业企业跻身“山东省工业100强”排行榜,其中3家企业同时进入“山东省制造业100强企业”。

  据了解,此次我市入围“全省工业百强”的企业是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居第9位)、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居第32位)、华勤橡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居第34位)、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居第35位)。其中,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华勤橡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入围“全省制造业百强企业”,分别列居第28位、第30位、第31位。

  此次入围百强榜的企业是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支柱,是技术进步、产业升级、结构调整的骨干力量,这些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对于全市提高产业集中度,加快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有着重要的带动作用。